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们各自努力加油吧!

下午在网上又遇到她上MSN了。很高兴能得知她已经找到工作也开始上班了。她回去也已经3个星期了,我也有渐渐开始习惯这个没有她的城市。现在知道她过的很好,生活也步入新的阶段,我生命的这一段也有了个小结局。我的心情也开始稳定了,不再情绪化,不再莫名其妙的不高兴。我最近也开始了追看DVD的疯狂,感觉不错心情有变的越来越好。我们在两个不同的城市,各自在不同的领域奋斗,努力。我感谢上苍让我认识你,懂你,然后和你在最灿烂最适当的时候离别。也因此我人生有了一位在远方的红颜知己,让我多了可以躲藏的地方,因为那里有懂我的人。我们一起加油吧,期盼到了哪一天,我们能再次见面,吃吃饭,喝喝酒感觉一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