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11

疯人就别理她了!

我最近认识了一个人,一个女人。说不上是朋友,只是我生命里少了也没差的人。其实她是满可怜的,但我就是被她气得一点同情心也没了(只是对她而已)。 她是一位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一开始只是在网上和她聊聊。当时,她暗恋的对象好像开始原理她,因此她心情不好。我就以朋友的身份,立场开解她。她对自己非常没信心,总是觉的自己的尊容,样貌不比其他人所以一次又一次得被男人绝决。 我常告诉她,叫她别急,总有一天会有欣赏她的人。也叫她找对象不要太随便要对自己好一点。


后来有一次我约她出去吃饭,用意是想为她打打气,让她明白身为女生她因该受到的爱戴与保护,希望她懂得疼疼自己。我觉得她长得真的没什么不好看啊,身材也不差。她太没自信了!过了一阵子,她就突然发简讯给我,怪我不关心朋友,没有常打电话给她,问候她。 当时我还真的有点过意不去,可能我真的没好好的注意到这位朋友的感受。有一次,她约我看场电影,刚好我另一位朋友也要看,我就和她说我也会叫另一位朋友一起。她就发疯了,叫我不想和她单独看戏就说,不要随便把她介绍给别人。真是神经病!

慢慢的,她象似疯了,无缘无故的就在MSN上发出一堆骂人(骂我)的话。说我肤浅,因为她不够漂亮所以不理她。初几次,我会向她解释说我没那么想,我甚至不觉的她长的不好看,我也不是那样的人。 她反反复复的开骂然后自己又会道歉说自己错了。

后来我终于忍不住就和她坦白的说,我觉得我已经很够意识了。好几次我和朋友的聚会我都约她一起但她不要,那我也办法。 要当朋友当然需要时间啊,但我生命里已经有了我在乎的朋友所以我不可能另抽时间为她一人。 她向我担承说考虑我是她心意的对象,我坦白的说我不考虑她又两大原因。一,她的信仰和我不同,我是不太可能考虑和我宗教信仰不同的人。 二,我是”慢热型“通常都会先从朋友出发才可能会慢慢的喜欢上一个人。

她就开骂了,骂我肤浅,只会骂风骚的女人。她不只骂我,还骂中国来的女孩,骂去喝酒爱夜生活的女生,说她们不要脸,贱。我被她气疯了,也感到非常难过。她真的骂的很过份,还骂我下地狱。

我那么多年,待人总比自己好。已经很久,没有人骂我不好了。工作,家庭,朋友, 我都很坦率不保留,对人对事都公道。那道是有人骂我也不会在我面前骂。 这个疯女人把我气得。。。。想。。。。 骂。。。她。。。。

其实,我那么多年以来第一次,我骂人了,对她没一丝一毫的同情,但我没有直接的骂她。我叫她去看医生,治治她的精神病。
疯人就别理她了!我对她好,把她当朋友,得到是疯人疯语。下次,不够意识的人别把他们介绍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