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情人节,前一天,我结束了生命的一章。

今天,2月13号。是我最后一天在这家顾问公司上班。一转眼就4年了。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我满满兴奋的心,离开了军部,加入了顾问行开始了我顾问的生涯。 当时我还只是一个什么都只懂一二的小伙子,其实很多事都是硬着头皮干的。还好没有撞地太严重,好像老天派了天使处处帮我。

本来为自己设定了目标,计划要用3年的时间达成,上天助我很大的忙,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让我得偿所愿。然后又让我成长到我一开始都没能想像到的境界。我从一名行外汉升到今天的我,虽然是靠了许多努力但如果没有神的眷顾应该也不太可能。

4年里,发生了很多事,好事远远超过了坏的,仔细想想真的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我能成长地那么迅速,又很多人要感谢。但这些人,我都帮不太能为他们帮上太大的事,所以近一年,我开始了,提拔新人的使命。这样一来也算是报答了之前助给我的一切。 在这过程中我领悟到了我的成功还真是多半靠自己的努力,意志和信心。我和许多新人分享了心得,给予他们机会,通了他们的专业圈子,但只有那些肯努力的,勤奋的才有好的成果。

4年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同事,专业伙伴。这些人中有些已成为了我生命里不能不保持联络的人,我很感激上天,让我能在为事业奋斗时,也认识了这些好人。 虽然我现在就要踏入人生的另一幕,这些友情,合作关系,和专业伙伴 是会让我一直想珍惜,保持下去的。

接下来的计划多半已经快落成了,但目前还是有点未知,未定。可是因为有了过去4年的奋斗经验,让我很坚强,没有畏惧。明天是,西方的情人节,2月14,也是我这么多来第一次无业,能好好庆祝一下。好吧就找朋友出去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