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12

很放在心上的朋友,让我有不完的感激

交朋友超靠缘分的。那晚和一为认识了近四年的朋友聊天,她让我觉得在我充满着一大堆朋友的人生中其实真正频率相对的只有几位。我是超好相处的一个人,几乎和谁都能聊,都能掏心掏肺地聊上很久。我有如此强的交友能力。

到目前为止,我生命里最懂我的人和我相隔很远。虽然只能偶尔发发简讯聊聊电话不能经常见面,但因为知道也彼此承诺过要当一辈子的知己就够了。我们各自有奋斗的目标和方向,都超忙的,只要能偶尔联系就不错了。

和我一起长大的小学,中学同学,还有长联系的不多,但已经够了。他们是我想一直想要珍惜的人,今天的我因为他们的陪同下是幸福的。我超强的自信也因为他们越变越强慢慢迈向更高的境界。

一起在教会成长过来的弟兄姊妹们,是催促我奔向与主耶稣的领导。他们是我很信任的人,很爱护的人。虽然我社交圈大又多,这些于我一同在神的带领下生活的人是摆在第一的。

工作伙伴、专业同行,都很照顾我。让我在这个领域里有了不错的成就,谢谢。




No comments: